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望城经开区企业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鹏 编辑:马娅 2020-01-28 15: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到岗员工正在进行消毒处理。

3.jpg

提取车间员工正在工作。

4.jpg

麻杏宣肺颗粒装车。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鹏)1月26日,望城经开区企业湖南康寿制药有限公司迅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对疫情应对工作进行进一步研究部署,并决定向湖北省黄冈市捐赠用于治疗呼吸系统的麻杏宣肺颗粒,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首批捐赠药品麻杏宣肺颗粒已踏上征途。

1月27日,康寿制药开始复工生产麻杏宣肺颗粒。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康寿制药全公司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应对处置当前突发疫情,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康寿制药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大力配备并使用枪式体温测量仪、75%酒精、N95口罩等,严控每一位进厂人员;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做好员工疫情感染排查、厂区杀毒消毒、防护物品配备、提示公告发布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鹏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4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