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鑫精工爱心捐赠驰援武汉抗疫前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闵美颖 2020-01-31 16: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杨茜)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1月30日,宁乡高新区企业万鑫精工(湖南)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捐赠20万元专项资金驰援武汉、致敬一线防疫工作者。

据悉,此次捐赠款项将由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统一调配使用。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受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万鑫精工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白衣战士、新闻工作者。疫情面前,你们冲在第一线,诠释的不仅是职业的担当,还有对生命的敬畏和感恩。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致敬你们、感谢你们,同时提醒你们、拜托你们,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期待你们平安、祈愿你们安好!让我们一起用实际行动保护最可爱的人。助捐防疫,共克时艰。”万鑫精工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6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