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同战“疫”,宁乡经开区企业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谢喜阳 编辑:胡冲 2020-01-31 21: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253cff303aee66bcf557a567ee9bef1.marked.jpg

湖南格力销售党支部与工会共同组织,向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一批格力空气净化器,捐赠价值超过30万元。

红网时刻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谢喜阳 长沙报道

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湖北蔓延波及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打响。

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宁乡经开区各大企业时刻心系疫情,努力为一线医护人员带去一份健康保障。

1月27日一大早,位于宁乡经开区的建益新材料内,10多名员工就开始忙活起来,把包装好的一卷卷长丝土工布装载到货车上,该公司总经理王建益介绍,货车装载的是此次火神山医院建设中所需要的土工环保材料。

王建益说,年前接到订单后就迅速响应,公司加班赶制了一批材料,目前存量在40万平方米,大年初一开始发货,保障了火神山医院建设进度。

当天下午,格力电器湖南销售公司也向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一批格力空气净化器,捐赠价值超过30万元,支援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积极抗击疫情,党员们自愿放弃休假,第一时间响应党支部号召,支援抗疫工作,从公司部署安排到调货运输,我们只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将捐献物资送至湖南省疾控中心。”公司市场部部长王洪说,希望在疫情面前发挥一些力量,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呼吁更多企业能够参与进来,全力支援抗疫战斗取得胜利。

1月29日晚,湖南格力销售接到友阿电器为长沙市第一医院采购格力空调的需求。一线的需求就是命令,公司迅速作出安排,紧急协调仓库、物流,送货、安装等人员立即奔赴一线,党员们冲锋在前,在1月30日中午前,将一批空调配送至长沙市第一医院公共卫生救治中心。

面对医院出现医疗资源短缺的情况,1月30日,湖南格力销售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全体党员捐献特殊党费27258元,捐赠至宁乡市红十字会,为一线购买防护物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谢喜阳

编辑:胡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7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