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采购防疫物资 中联重科首批百万只口罩将运抵国内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何清隆 编辑:刘艳芳 2020-02-01 16: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640-2.jpg

中联重科从海外采购的部分防护物资即将登机发往长沙。

640-3.jpg

中联重科德国威尔伯特员工在打包物资。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何清隆)2月1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获悉,目前,中联重科已从欧洲、中东、南亚等全球各地采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重点防护物资,首批百万只口罩和医疗物资将陆续发往国内,全力驰援抗击疫情一线。

此次从全球采购的物资包括N95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手套、护目镜等。“面对疫情,全球的中联重科员工都在积极行动,为防控疫情献策献力,这些物资是分别从德国、意大利、俄罗斯、孟加拉、土耳其、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采购获得。”中联重科国际业务管理部部长李宾说。

此外,中联重科海外分子公司也积极投入此次防护物资支援行动。目前,德国采购的物资已汇聚到位于法兰克福机场附近的中联重科德国威尔伯特公司内,威尔伯特的员工们都在加班加点帮助物资的打包、运输工作,竭尽全力支持中国抗击疫情。考虑到明斯克机场运力紧张,中联重科白俄罗斯工业园的员工驱车千余公里将物资跨国运到俄罗斯的莫斯科机场,以保证物资尽快运回国内。德国m-tec、意大利CIFA、白俄罗斯基地等海外园区,以及中联重科驻孟加拉、土耳其、巴基斯坦当地子公司或办事处积极响应,分别从当地购买防护物资支援国内抗击疫情。

据介绍,此前,中联重科已紧急调配近80台套工程机械设备,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同时,公司员工从德国采购的近千件N95口罩、防护服等也通过人力运输的方式发往常德,将捐赠给医疗防护物资紧张的常德第二人民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何清隆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9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