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高科物业公司党员夫妻春节坚守防疫一线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骏 编辑:龚蓉 2020-02-03 14: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丈夫陈轶峰,是湘潭高新区高科物业公司负责人;妻子龚华治,市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控制科一线工作人员。夫妻两人都是共产党员,因为防控疫情需要,家中有16岁的孩子无暇照料。

陈轶峰坚守防疫一线。

疫情发生后,陈轶峰作为高科物业负责人,组织公司员工从1月23日起就积极投入防控工作。

一方面对创新大厦、科技大楼、投资服务中心、火炬园、天易管委会等物业辖区范围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公共卫生定时消毒,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另一方面加大对西塘、邓桥等安置区的防控疫情宣传,积极与街道对接,对外来人员进行定期监控。

此外,他还积极奔赴各药店及药厂采购防疫物资,确保采购的物资能基本保障所辖项目防控。

目前,物业公司每天有超过120人在一线岗位上工作,有效保障了60万平方米物业项目的防疫工作。

连日来,陈轶峰每天需要走访和调度多个项目的工作,而他妻子也忙于疫情防控工作,夫妻两人每天晚上几乎都是九、十点才能回家,16岁的儿子只能自己照顾自己。陈轶峰夫妻表示,作为共产党员,防控疫情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讯员 黄骏)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骏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