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抵“疫”情,桃江经开区指导园区重点建设项目与时间赛跑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20-02-10 12: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贺媚)位于桃江经开区金盆北路右侧的桃江县扬帆职业技术学校搬迁项目,是桃江县的重点建设项目,在桃江经开区的指导下,全面做好了工地的防疫管控工作,于2月8日上午正式恢复施工,4台挖机、10辆后八轮正在紧张有序地将场地内土方运出。

桃江县扬帆职业技术学校计划今年9月开始秋季招生,依据项目施工工期,原定于正月初六开工,迫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迟迟没有开工。为确保学校下半年能投入使用,桃江经开区项目服务小组与施工方商量,立即着手项目复工前准备工作,一是施工人员摸排方面,做到“三不准入”,即湖北籍返桃人员不准入,有湖北接触史人员不准入,有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未恢复健康人员不准入;二是防疫物资储备方面,做到“四不可少”,即口罩、体温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必不可少;三是防疫措施方面,八个“三字经”做到位,即严登记、量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不聚会、勤通风、广宣传。在确保工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早实现工地复工。

“与平日里来工地开工不同,今天,我们都戴着口罩携带了本人身份证,进场之前有专门的人员给我们做了体温测量、酒精消毒、身份核对,还要填写基本信息,进场登记。虽然增加了很多道程序,但是这都是为了大家的健康,我们心里很踏实。”在施工现场,几位后八轮师傅这么说。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