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韧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2020-02-11 10: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10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前往宾之郎,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有多少员工返岗?”“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生产物资储备得怎么样?”在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黄韧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实地察看了食堂防疫工作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宾之郎1月23日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在复产复工前给全体员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每天对生产车间、宿舍楼、办公楼、食堂、工作服、外来货车进行消毒。为减少上下班途中和下班期间感染风险,鼓励所有员工留宿公司,所需物品由公司超市统一采购。为了督促每个员工每天更换口罩,要求使用人在口罩正面右上角写上自己的名字及日期。

黄韧高度肯定了宾之郎防控措施做得非常好,复产复工的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他表示,在防控疫情的形势下,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创造条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困难。希望宾之郎做出表率、做好榜样,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现复工。(记者 胡琼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