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复工齐步走!湘潭经开区企业力争“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胡海涛 编辑:刘艳芳 2020-02-10 16: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1副本.jpg

中冶京诚(湘潭)重工设备有限公司严格要求所有进入厂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手部消毒、信息登记。

3副本.jpg

生产车间内,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胡海涛)“所有进入厂区的车辆必须进行严格消毒,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手部消毒、信息登记。”2月10日,中冶京诚(湘潭)重工设备有限公司门口,三名保安人员、一名专业消毒人员和一名办公室监督人员筑起了企业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碌着,电焊火花四溅,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作为湘钢集团、三一重工、中铁建等大型企业的配套核心部件供应方,中冶京诚年前订单就已经排满,为了不影响客户的生产进度,保障市场对电气设备制造、锻钢件生产、冶金机电设备检修等领域的刚性需求,中冶京诚在大年初四复工。

根据湘潭经开区提出的开工前“十个必须”和开工时“十个严禁”等举措,该企业因地制宜制定了26条具体防疫措施,从员工摸排、上下班接送、入厂须知、厂区消毒、就餐制度、禁止出差、口罩回收、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并采取自愿返岗的弹性工作制度,让每个员工签名上墙、许下承诺,配合公司落实每条防疫措施。

中冶京诚(湘潭)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春平介绍说,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外抢订单,内控网络,提前备料,1月份组织开展了开门红劳动竞赛,所有指标逐一分解至56个班组,紧盯目标,奋力拼搏,1月份实现收入1.2亿元,利润超过500万元,实现了2020年首月“开门红”。

当前,湘潭经开区有企业235家,涉及复工人员近2.5万人,来自全国各地。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湘潭经开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10日,该区已复工复产工业企业83家。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胡海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