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露天会”抓调度 娄底经开区打造疫情净土、发展热土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成军 唐真元 编辑:刘艳芳 2020-02-11 17: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WX20200211-162824@2x.jpg

2月10日下午,在娄底经开区三泰新材的运动场上,一场别样的“露天会”开始了。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成军 唐真元)2月10日下午,在娄底经开区三泰新材的运动场上,区级领导和园区刚刚复工复产企业的负责人围坐在一起,戴着口罩,没有寒暄,没有铺垫,一场别样的“露天会”开始了。

“今年的春节是一个战斗的春节,我们不仅面临着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还面临着一场经济发展保卫战。”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开门见山地说,“今天下午开会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拿出‘当家作主’的姿态,以超强的举措、超常的作为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将经开区打造成为新冠肺炎的净土和开发创业的热土。”

防护医疗物资怎样落实?园区公共区域消毒怎么办?……企业家们争相发言,在用工招工、资金物流、工资政策、原材料供应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暂时的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重视、打乱仗,执行不到位。只要我们严格落实好2月9日刘非书记在经开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工作举措,充分发挥第三方检测机构作用,把关口前移,抓好严控病毒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三个关键环节,第一时间对重点人员进行筛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从源头上切断疫情输入,就一定能够战胜当前困难的。”趁着大家发言的间隙,陈奉文给大家打气说。

最后,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承诺,区党委管委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一定做企业的坚强后盾,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好务。她还就安置基地企业员工租房的问题进行了统一部署。

这次露天调度会,虽然会议形式有所改变,但不变的是经开区的坚定信心、工作重心和落实力度,更通过这种新颖独特的方式,向园区企业家们发出了打赢疫情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的号召。接下来,该区还将分片分区组织类似会议,现场为企业家们加油鼓劲,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力争将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成军 唐真元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