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调研九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 曌 编辑:刘艳芳 2020-02-12 14: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11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来到湘潭经开区,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复工复产、防疫物资生产等工作。她强调,各企业要抢抓政策机遇,转型发展。园区和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宣讲政策、解读政策,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规范化生产,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湘潭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立军,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参加。

湘潭市夏雨工贸有限公司以生产劳保用品为主,此次意愿扩产医用防护服。张迎春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现有的生产线、技术人员等情况后,希望企业能抢抓政策和机遇,利用现有的生产线和成熟的员工,在相关手续符合的条件下,尽快投产。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充分研究政策,为企业解读政策,出谋划策,做好服务。张迎春还针对湖南悦达生物有限公司等具备防疫物资生产能力企业现场办公,解决企业生产面临的实际问题。

湖南亚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湘潭市唯一一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大门口,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出厂区人员进行筛查检测。张迎春走上前去,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详细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前防控措施检查表,以及员工疫情排查信息日报表。张迎春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强化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安全。

在公司生产车间、配送车间和发货区,张迎春详细了解原材料采购和生产线运行,以及产品消杀灭菌等情况。应疫情需要,公司大年初二已复工,目前拟申请中药饮片调剂包,用作预防汤剂。张迎春现场协调市直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供专业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按照相关质量要求全力加快生产进度。(记者 王 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 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