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党员,我在抗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艳芳 2020-02-14 14: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宣传疫情知识。

??2.jpg

为员工量体温。

红网时刻通讯员 张斌 醴陵报道

2月14日,是醴陵经开区机关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日。

“我是党员帅琼,今天的党日活动,我带着扶贫驻村工作队在走家串户搞宣传。”电话里,醴陵经开区驻青山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帅琼声音坚定洪亮:“请支部放心,现在村里情况很好,村民都很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都很支持我们的工作,没有异常。”

早在过节之前,村上的贫困户、五保户都准备了充足的生活物资,家家都有肉鱼蛋油米,即便这样,帅琼还会两天一个电话问候,让大家安心安稳渡过疫期。

“家里一切都好,现在就盼着疫情过去,我们好出去打工。”贫困户熊师傅笑着对扶贫干部说。

在醴陵经开区管委会大门,党员彭轶华、谭思斯在指导安保人员测温建档。

“我是党员周伟祁,今天的党日活动,我为企业筹集和发放防疫物资。”企业复工复产形势紧迫,经开区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虑,千方百计采购来防疫物资发放给企业,并派干部上门指导企业防疫。到目前为止,园区共发放口罩40万条、消毒液2吨、酒精0.5吨、测温仪100支,用于支持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复工。

“感谢园区干部的温暖服务,前脚刚领到物资,后脚干部就上门了。”科一环保总经理助理尹中说。

“我是党员黄小龙,今天的党日活动,我在科一环保现场指导污水处理A厂的防疫措施落实。”株洲市委、市政府一声令下,1.5万机关干部上前线。在醴陵市“机关干部上前线、合力打赢防疫战”行动中,醴陵经开区30名科级以上干部挂上醴陵市驻企防疫联络员的工作牌,深入企业现场,对照工作安排和工作职责抓落实,并填好每日工作台账。

“我是党员蒋红专,今天党日活动,我带着社管局干部和企业服务中心人员一起在企业摸排,现在正详细核对复工复产员工的‘四类人员’情况。”按照上级要求,经开区落实属地责任,坚决做好复工复产员工的摸排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将“四个一”、“五查”和“四项措施”在企业中贯彻落实,为企业再装一道“安全阀”。

“这真是一个‘不一样’的党日活动。”醴陵经开区党群工作部易爱玲说道:“根据上级要求,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党旗飘扬、共阻疫情’,因为不能现场集中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采取在线参加学习、缴纳党费、各自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方式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让党徽在一线发光,让党性在岗位锤炼,45名醴陵经开区机关支部党员,决心以扎实的行动、坚定的信念,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