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相助 迅达集团向湖北黄冈市捐赠价值200万元专项物资

来源:肖铁伟 作者:肖铁伟 编辑:陈珏 2020-02-15 11: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3日下午3时,满载着价值200万元的抗“疫”专项物资的大货车从湘潭赶到了湖北省黄冈市。这批物资是湘潭高新区企业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将由当地红十字会统一安排,支援兄弟省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只用一天时间就准备好了这批专项物资。”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阳介绍,这批物资包括迅达生产的洗碗机、消毒柜和电热水器等消毒和生活物资,总计500台,价值200万元。2月12日23点50分,这批物资从湘潭装车开往黄冈市。

在2月7日获悉国家卫健委宣布的“一省包一市”的援助方式后,迅达集团总经办第一时间响应,先后与湖南省政府、湖南红十字会、湖北红十字会,荆州红十字会,黄冈红十字会等多个部门进行反复沟通确认,最终确定黄冈市为湖南对口驰援地区。

为了筹备物资,公司紧急抽调了30名员工,提前返岗。为节省运输时间,迅达集团通过公司物流中心积极沟通,最终与云通物流合作,一起承担这次的物资运输任务。从确认援助黄冈到物资运送发车仅用了48小时。“希望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战胜疫情。”李阳说。(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铁伟)

来源:肖铁伟

作者:肖铁伟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