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5000余岗“足不出户”线上招 “春风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龚蓉 2020-02-16 14: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余欢来)当前,疫情防控转入节后返岗复工的新阶段,受疫情影响,大量企业面临复工复产人员招聘难的问题。

为认真落实人社部等五部委对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线上服务的要求,并结合当前形式下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及疫情防控要求,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长沙高新区党群工作局(总工会、妇联、团工委)、长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联合承办开展“2020长沙高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活动,为园区企业免费开通在线招聘账户,助力园区企业大力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受到了园区众多企业的支持与欢迎。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58家企业报名参加了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发布了5080个岗位需求,并还在持续更新中。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为每家企业都开通了在线招聘账户,企业HR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PC端平台等方式登录平台,全流程一键处理简历,大大提高了企业HR的工作效率。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式下,更是减少了招聘期间的大量人员接触,避免了大范围交叉感染的产生。

疫情当前,长沙高新区希望与园区所有企业,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共同推动企业加快恢复正常运营与生产,推动园区经济快速发展。

相关链接:扫描二维码,查看企业招聘岗位详情

?? 1.png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6/6730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