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ony老师”主动上门 为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黄荣光 钟锐 编辑:刘艳芳 2020-02-21 10: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志愿者为项目管理人员现场理发.marked.jpg

项目志愿者为项目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黄荣光 钟锐)“师傅,麻烦您给我剪短点儿,我这头发好久没理了。”2月20日晚,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工作人员李先生对理发师说。近日,位于宁乡经开区的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迎来了几位“Tony老师”。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服务行业大多数关门停业,经过近一个月,大家的头发都长起来了,却寻不着理发的地方。

听闻消息后,长沙蓝月谷项目青年志愿者们把理发店“搬”进了项目,为现场复工复产的项目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一来减少了人员外出,避免交叉感染,二来又给给项目人员提供便民服务,让项目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以轻轻松松理上春节后的第一次发。

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建五局所承建的长沙蓝月谷项目正式复工不到十天,便已有近千人的一线工人在现场工作,为保证员工的健康,项目部实行了全封闭式管理,严控进出场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抓好节后的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黄荣光 钟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7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