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华凯到娄底经开区督导检查驻企防疫 联络员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2-15 14: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华凯率队到娄底经开区督导检查驻企防疫联络员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驻企防疫联络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复工复产企业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实行编班编组,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尹华凯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方圆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督导检查。

“员工都是哪里人?有没有去过外地?”每到一处,尹华凯都在接受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后,详细了解返企人员情况、企业复工复产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开展情况,并进入企业食堂、生产车间、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察看,与企业员工亲切交流。

检查后,尹华凯对驻企防疫联络员和相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健康防护,健全疫情防控管理体系。要定时对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洁消毒,严格检测工作人员体温、检查防护用品佩戴情况。驻企防疫联络员要严格做到“谁联络、谁负责”,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防疫监督和服务工作,同时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疫情防控的培训、宣传和进厂员工的查验,加大对来自或经过疫情重点地区的员工的排查和管控,确保企业不发生疫情,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区领导康艳华、刘先玺陪同调研。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