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奉文康艳华到企业社区督导防控工作 送防疫中药包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2-18 14: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连日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分别率队到企业、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为奋战在生产、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疫中药包。

陈奉文一行先后到创一电子、健缘医疗、三泰新材等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将一袋袋防疫中药包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在创一电子厂区入口接受体温监测后,陈奉文走进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全副武装、紧张有序生产口罩。得知企业采取分批用餐、隔号坐席的方式进行就餐,陈奉文充分肯定企业的防控措施。他要求,驻企防疫联络员要多主动服务,帮助企业排查、堵住疫情防控漏洞,加强返岗人员情况摸排和管理监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在众一桂府,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设立了检测点,对进入小区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和相关知识普及。在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后,陈奉文叮嘱小区物业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防疫主管责任,当好社区群众的健康守护人。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群策群力做好防疫工作,继续保持经开区无一例疑似病例的好环境。

康艳华先后为安地亚斯、光华机械、VAMA送去防疫中药包,现场仔细查看企业出入登记、生产区域杀菌消毒、员工排查台账等情况。“防护物资够不够?复工人员有多少?外地返岗人员多不多?”每到一家企业,康艳华都一一细心过问。她指出,经开区企业众多、人员复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对防疫工作统一指挥的部署要求,把生产、餐饮、住宿、出入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扎实,坚持防疫生产“同步走”,坚决防止企业复工复产后聚集性疫情事件的发生,确保生产平稳有序。

据了解,此次配送的防疫中药包均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免费提供。下一步,该院还将继续为园区企业免费配送防疫中药包,帮助园区企业做好防疫指导工作,及时对疑似病患进行检测服务。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