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涟滨办事处:视频会议抓调度 下沉一线守净土

来源:红网 作者:朱虹颖 编辑:刘艳芳 2020-02-16 16: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朱虹颖)2月15日晚上9点30分,娄底经开区涟滨办事处召开微信视频调度会,传达上级精神,部署第二天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考虑到工作队员白天都下沉到了一线作战,不定期的视频会议、露天会议成为涟滨办事处抗疫期间工作常态。

涟滨办事处辖区住户数22282户,居村总人数85849人。其中小区类房屋栋数587户,房屋单元数1360个,联系园区企业56家。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办事处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共设39个大网格,155个网格区域,安排网格责任领导13人,网格责任干部53人,网格长39人,网格员103人。大年三十夜开启战时状态,全处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进社区、进厂区、进小区、进农村,真正实现了网格精细化管理、群防群治无死角、联防联控全覆盖的目的。目前,辖区范围内“零疑似”“零感染”“零病例”,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我们将坚决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六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实现两手抓、两不误。”办事处负责人吴旭平表示,下一步,该处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防疫优先,落实防疫措施,全力让涟滨在疫情期间成为“病毒净土”,并在确保疫情稳定的前提下,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用工、运输、交通、职工出行、防疫物资紧缺等难题,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虹颖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6/6730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