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艳华到超市药店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2-18 14: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2月17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辖区内超市、药店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家超市和药店,康艳华都要认真查看防疫布控情况,详细了解市场供应,询问商品价格。她表示,从暗访督查的整体情况来看,经开区的生活消费用品供应有保障,价格平稳。同时要求食药监管部门和市场开办主体,下一步要加大管理力度,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供稳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老百姓大药房门口接受体温检测后,康艳华一行走进药店检查暂停零售感冒类药物工作落实情况。该药店药品货架上,感冒发热咳嗽药品,包括抗病毒等与疫情相关的药品已经全部清零下架,并在显眼位置张贴了“暂停销售”告示。康艳华在查看药店每日进出人员体温登记和店内消毒记录后表示肯定。她叮嘱药店负责人,要做好员工、顾客等人群的体温检测,做好消毒工作以及防控知识宣传教育,严格按照要求暂停销售发热、咳嗽等感冒药品,积极引导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尽快到医院就诊,接受正规医疗诊治。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超市人流量较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消毒、通风等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康艳华在查看百花超市生鲜食品品种、肉类制品检疫证明、米、油、面粉等物资供应情况后要求,超市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切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价格稳定、货源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安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