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2-19 14: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18日,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把经开区打造成新冠肺炎的净土,干事创业的热土。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及所有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听取了区防控指挥部关于园区疫情防控、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园区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坚决落实“早发现、早治疗、早隔离”措施,疏堵结合,不聚集、不扎堆;要进一步抓住机遇,化危为机,全力把经开区打造成新冠肺炎的净土,干事创业的热土。

随后,会议学习贯彻了《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和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就园区脱贫攻坚工作突出问题整改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相关精神,抓细“三农”领域重点工作,抓实脱贫攻坚“三个落实”突出问题整改,确保不折不扣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研究了经开区、兴娄担保支持园区中小企业发展合作协议相关事宜。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