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来湘潭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胡琼文  唐倩 编辑:刘艳芳 2020-02-24 15: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21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来湘潭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市政府秘书长赵新文参加。

张迎春试乘搭载N95口罩级车载净化系统的缤越新品

在吉利汽车湘潭基地的总装车间,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生产线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张迎春深入吉利汽车湘潭基地的生产车间、食堂等区域,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吉利汽车湘潭基地精准防控,以人员安全推进生产安全,严格排查、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实施严格的消毒、测体温,食堂错峰、分区就餐,组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负责消毒杀菌、后勤保障等工作。2月18日,吉利汽车湘潭基地正式恢复生产,截至目前,已有2千余员工返岗,复工率达80%。张迎春要求,要加强后勤保障组织能力,科学就餐,食堂工作人员、志愿者要做好自身防护。

“口罩、消杀用品储备情况怎么样?”“返岗人员情况怎么样?”在舍弗勒(湘潭)公司,张迎春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舍弗勒从1月23日起,每天了解全厂员工的健康状况,对工厂、培训中心和模具部每天进行消毒,执行工厂审批制度。舍弗勒(湘潭)公司目前已全面复工,复工率达到86.1%。

张迎春表示,湘潭市、湘潭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她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消毒杀菌、分餐等各项防疫措施。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有序有力推动复工复产,坚定信心,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记者 胡琼文通讯员 唐倩)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胡琼文  唐倩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