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2-24 16: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20日,娄底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听取了各疫情防控小组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参加调度会并讲话。其他在家区领导参加。

自疫情发生以来,娄底经开区上下以战时状态、战时举措、战时纪律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上下不能有丝毫懈怠思想和放松情绪。”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陈奉文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戒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道防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复工复产、防控防治和物资保障三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做好统筹工作,全力推进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梳理好各项相关优惠政策,全力协助企业恢复生产。要进一步发扬英勇奋战、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确保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康艳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成果。要进一步摸排清楚返岗人员情况,有序开展好核酸检测和居家医学观察等各项工作。要加班加点、抓细抓实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切实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