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山来湘潭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杨雅珺 编辑:刘艳芳 2020-02-25 15: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4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对湘潭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参加。

陈小山来湘潭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陈小山先后来到湘潭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湘潭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深入厂区查看车间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员工来源、员工分餐、厂区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陈小山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在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指导和服务的同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进行。

湘潭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复工人数为549人,复工率达到96%,复工人员健康状态良好,工作积极性高。公司每天采取不定时消毒及测量体温等一系列防疫措施。”陈小山要求,企业要把好人员来源关、健康关,在员工管理上细致到位,做好员工的健康信息登记和管理等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员工的生活管控,严格落实消杀防疫、体温监测、分时用餐、封闭管理等各项措施,科学合理安排生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杨雅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