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优居中心驻企联络员分类指导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何香 编辑:龚蓉 2020-02-27 22: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发生以来,湘潭高新区优居中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以战时作风、战时效率,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态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 高新区优居中心9名党员干部接到派遣任务后,迅速“点对点”驻企履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驻片区工作队员也承担了“点对面”巡查和督导,从“社区防疫员”成为“驻企联络员”。

区优居中心负责人到湘潭湘仪仪器有限公司开展防疫宣传指导。

湖南时变通讯有限公司采用高科技防疫,确保公共区域空气畅通、舒适。

区优居中心联络员进驻企业后,工作认真负责,耐心宣传上级有关文件,深入车间、食堂、宿舍等实地查看,查阅有关台账,督促企业落实防疫措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做好驻企日志,每日上报基本情况,宣传企业好的做法,与企业一同作息,分类指导和帮助企业整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既当宣传员,又当监督员。

湘潭钢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繁忙。

驻企联络员协调帮助湘潭京东云东禾云计算有限公司快速度取得第一批80贴防疫中药。

针对部分企业防疫物资紧缺情况,高新区优居中心联络员积极协调联动,帮助企业快速打通口罩、中药剂等急需防疫物资的采购渠道,努力协助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优居中心人展现了不怕牺牲、敢于负责的风貌,更彰显了高新征拆人的担当。截至目前,区优居中心联络的6家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通讯员 何香)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何香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