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罩掩不住投资诚意 湘潭高新区新年招商“春雷响”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刘澜 编辑:刘艳芳 2020-02-28 16: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228153649.jpg

湘潭高新区集中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规模4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刘澜)春雷一响,黄金万两。2月28日,经过体温检测、消毒防护后,数位企业家在湘潭高新区创新大厦签下投资协议。总投资4亿元的4大产业项目集中落户湘潭高新区,达产后年产值达10亿元。

相比以往,这场签约的参与者都佩戴口罩,现场也见证者寥寥,但这是“战疫”复工背景下,产业园区持之以恒盯项目、强服务、抓招商拼出来的一大战果。

除上述4大项目外,该园区今年还通过中南高科、金荣、新松等平台引进产业项目43个,一季度第一批招商引资总投资规模20亿元,投产后产值规模预计可达50亿元。

战“疫”重任当前,仍能迎来47个项目入园投资,且所有项目都是产业项目,投资者是怎么想的?

湘电莱特电气有限公司本次签约属于“老企业再投资”。作为业界知名的研发制造销售新型高效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机、特种专用电机及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湘电莱特拟在高新区投资5000万元建设高效永磁防爆电机研发及生产基地。

“在湘潭高新区多年,已经习惯了园区全方位服务。所以这一次仍然选择将新项目放在园区。”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石平介绍,新项目场地面积约4200平方米,预计全面达产后产值可达到5500万元,产生税收252万元以上。

湖南伊索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本次投资则属于新项目入园,总投资约2亿元,设计年产80000立方米复合材料。公司总经理陈岳智表示,从年前开始对接到年后事无巨细的远程服务,他深信湘潭高新区拥有自己想要的发展环境,项目投产后,2020年可完成产值12000万元,上缴税收600万元。

此外,本次进驻的还有时下大众颇为关注的医疗健康项目。博罗其乐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将在湘潭高新区投资5000万元,建设医疗导管生产、研发基地,预计3年产值将达到5000万元,产生税收500万元。湖南华医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此建设医院建设工程配套设备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000万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达13000万元,年缴税收达780万元。

“希望项目方抢抓发展机遇,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生产效能,让技术、产品更上新台阶,为产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实现共赢发展。”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表示,园区与项目落地建设相关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问题,确保签约项目高质量落地。

湘潭高新区招商合作局局长周勇表示,上述项目将力争实现“当年签约入园、当年开工建设、当年建成投产、当年生产达效”。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刘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20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