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建新调研重点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吴思静 2020-03-04 09: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建新调研重点企业督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刘书勤摄

郑建新调研重点企业督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刘书勤摄

3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到长沙高新区调研重点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紧盯“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目标,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经济发展更加劲,以最强执行力为企业复工复产、达产稳产提供全方位服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郑建新一行先后来到中兴智能和长远锂科,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兴智能和长远锂科是长沙智能制造重点企业,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长沙高新区和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力促企业开足马力、达产稳产。企业要抢抓机遇、化危为机,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产量、增加产值,加快推进新项目开工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预期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在中电科项目工地,郑建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要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争取项目尽早建成投产。园区要帮助企业做好人才招聘工作,用好用足人才政策,解决好员工周转住房等具体问题。同时,要坚持产城融合,按照“精准规划、精美建设、精致管理、精明增长”的要求,将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宜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星城长沙的吸引力,让更多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留在长沙、安家长沙。

在中联环境,郑建新深入生产车间和员工食堂,了解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中联环境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企业管理严格规范,企业生产的新能源环卫装备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新长沙作出了突出贡献。郑建新强调,要抓细抓实防疫措施,严管严控决不放松,有效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在梦洁家纺,郑建新为企业的智能化生产点赞。他指出,梦洁家纺生产技术先进,企业管理规范,要在打造智能化工厂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美化环境、提升品质,建设花园式工厂,着力促进智能化生产和工业旅游融合发展,充分释放智能制造示范作用,努力打造全国同行业产业龙头和标杆企业。(黄汝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