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1-2月税收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20-03-06 16: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贺媚)桃江经开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驾马车齐头并进,全力推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复工复产,确保工业生产无缝对接,实现劣势增长,1-2月完成税收234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

目前,桃江经开区共有工业企业61家,已复工复产56家,复工复产率达到92%,员工上岗率达到85%。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桃江经开区多方筹备医用酒精3545升、消毒液4200斤,医用口罩10万个,体温枪204支提供给复工复产企业。全面摸排员工信息,对所有上岗员工进行了“三类”人员筛查,不漏一人的排查了7800余人次。积极对接县疾控中心对市域外来务工员工进行核酸检查,目前已检测73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面出资并联系县人民医院对食品类企业员工统一进行健康体检,目前已完成900人次健康体检。群防群治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利用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微信群转发、张贴通知公告、发放防疫知识宣传资料、上门宣传等方式,全方位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有效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良好氛围,打好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线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