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端响起“集结号” 宁乡高新区这场宣讲够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编辑:林佳妮 2020-03-07 13: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4dc50c3cf435f080db9bf8dcc810951.marked.jpg

宁乡高新区举行“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送政策进园区云端宣讲会。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王慧)为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解决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今天上午,宁乡高新区举行“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送政策进园区云端宣讲会。特邀长沙市发改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圣国授课,对《长沙市有效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实施方案》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读和答疑。

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继桃,长沙市发改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处处长陈志兵,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颖,宁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潘剑灵,宁乡经开区经济运行处处长沈展望等领导,和宁乡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宁乡高新区部分内设局室、驻区机构、委属公司负责人,宁乡6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现场学习,宁乡经开区和宁乡高新区近千家企业在线上同步进行云端学习。

据了解,《长沙市有效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实施方案》围绕紧扣关键提升制造业竞争力、精准施策促进服务业回暖、有序推进农业转型增效、有力增强投资支撑作用、保持对外贸易稳步增长、全力做好援企稳岗就业、优化企业生存发展环境等方面推出26条举措,是国内率先出台的具有本土特色的稳经济系统性解决方案。

胡圣国从出台背景、主要特点、总体框架、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申报流程和咨询监督等7个方面,传达了国家、省、市的文件精神,对方案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特别是就目前出台的政策支持和项目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重点的介绍。

本次云端授课,由宁乡高新区管委会大数据管理局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服务,最多可容纳10万人进行同步观看。采用线上线下的互动授课,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宁乡企业负责人们深入了解政策的需求。

线下,宣讲会现场,企业代表们踊跃提问,万鑫精工、大科园资产公司、中锂新材等企业代表们就金融支持、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和项目申报流程等方面提问,胡圣国一一详细解答。

线上,参加学习的干职工和企业代表们纷纷送上“小花”,给胡圣国点赞。

大家纷纷表示,《长沙市有效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实施方案》是精准施策,为企业经营发展按下了加速键。宣讲会深入浅出的解读,带领大家对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为企业送来政策“及时雨”,使企业沐浴政策春风,感受到了温暖,提振了发展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07/6842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