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秒就可完成测温消毒 星通汽车消毒方舱开始批量交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吕周阳 2020-03-09 10: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企业陆续复工、学校即将开学,测温消毒成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记者7日从长沙经开区企业星通汽车获悉,继负压救护车在疫情期间大受欢迎后,该企业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智能测温消毒方舱(通道)”很好地解决了体温检测和消毒的难题,3月1日申请国家专利,目前已开始批量交付。

记者了解到,这款防疫“黑科技”,具有非接触式红外测温、臭氧消毒、考勤统计功能。安全且高效,只需30秒即可完成热成像人脸识别体温检测和臭氧消毒,适合人流量大的企业和学校使用,全程无需人员操作,无需工作人员的接触,不用担心交叉感染,

星通汽车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智能测温消毒方舱(通道)已批量投产,已有多家企事业单位投入使用,如烟草物流、湖南一喜、星车都产业园等众多企事业单位,以及湖北、江西、北京、山东、四川等地多个城市已投入使用。“保证了复工期间人员安全流通,效果显著。”该负责人介绍,这款产品适用于政府机关、企业、社区(小区)、学校、景区、超市、影院、KTV、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防疫需自动化、数据化管理的进出口通道、人员集中的场所。

目前,该款智能测温消毒方舱(通道)设备已通过舱内空气检测,臭氧浓度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安全杀菌消毒,可放心使用。(伍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吕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