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项目现场解难题 全力以赴促进度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3-05 14: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2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率队到园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春季攻势”推进情况,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工程施工、投资开发、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年投资施工能力300余亿元,产值过100亿元。疫情发生以后,公司坚持“两手抓、两不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项目办公楼、宿舍楼的主体钢结构拔地而起。陈奉文在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复工复产和工程进度情况后,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

在娄底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陈奉文、康艳华与企业负责任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相关情况,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加快发展,实现年产能更大突破。

当天,陈奉文、康艳华一行还来到承运机电、薄板深加工产业园、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现场调研。

肖新国、陈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