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50万真金白银兑现 宁乡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经济工作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20-03-12 10: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dc4da19fda70363175ced09fed2fe8e.marked.jpg

宁乡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经济工作大会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誓师大会。

3892c8d6b5d2479623365fdeb2a8701.marked.jpg

会议对2019年为园区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项目和个人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王慧)3月11日,宁乡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经济工作大会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誓师大会。

会议宣读了《宁乡高新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实施方案》,并对2019年为园区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项目和个人进行表彰。有78家(次)企业、48名个人荣获表彰,并兑现各类奖励、补贴资金350万元。奖项内容涵盖“高新技术企业奖、企业入规奖、税收贡献奖、项目建设先进单位、‘两年’先进个人”等。

2019年,宁乡高新区区上下围绕 “打造千亿产业、挺进百强园区”三年倍增目标,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取得了建设发展的显著成效,实现了争先进位的重大突破。全年共签约项目48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总投资257.5亿元,全年规模工业总产值增长11.2%。

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指出,要紧扣三年倍增目标,科学研判经济形势,主动抢抓发展机遇,从容应对风险挑战;要突出新发展理念,突出供给侧改革,突出市场化方向,突出底线思维,重点做好四区共建、三强同力,开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活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加压奋进,全力夺取2020年园区发展的新胜利。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充分肯定了宁乡高新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园区发展有重点、有干劲、有成效。2020年要以“争分夺秒”的发展意识来“抢机遇”,以“你追我赶”的进取状态来“争项目”,以“战时状态”的赶超韧劲来“拼转型”。要以“四区共建”为契机,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为抓手,抢占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夯实基础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勇闯疫情冲击经济发展的难关,不断提升园区综合实力,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宁乡高新区2020年1、2月“明星员工”视频;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园区各局室、公司递交2020年目标责任书,立下了“军令状”;印发了《宁乡高新区“四区共建”方案》和《宁乡高新区关于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宁乡高新区党员“三联”工作方案》、《宁乡高新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5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