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万余岗位线上招聘 长沙共青团产业储备人才(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刘艳芳 2020-03-12 15: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余欢来)为有效缓解疫情带来的招工难、就业难等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由共青团长沙市委主办、简聘人才网协办的2020长沙共青团产业储备人才(春季)网络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1.marked.png

2020长沙共青团产业储备人才(春季)网络招聘活动。

活动期间,共青团长沙市委针对上线企业建立了线上招聘平台及专属微信群,为企业提供操作手册、疑问解答、资源共享、督促企业及时处理求职简历等服务。

企业可以在平台中全流程处理人才招聘业务,借助AI智能及大数据统计,同时,平台还会帮助企业快速响应求职者的需求,使企业招聘更精准、操作更简单、效率更高;求职青年可以在线投递简历,在线面试,足不出户,在家就能找到好工作!

2.marked.jpg

企业可以在平台中全流程处理人才招聘业务。

截至目前,已有中联重科、比亚迪、长缆电工、金杯电工、博云东方、中兴智能等众多知名大型企业发布求职信息,在招企业149家 ,在招岗位177701个,后续还会有更多企业招聘岗位上线。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至三月底,共青团长沙市委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全力服务企业和求职青年,搭建起便捷、高效、精准的招聘求职桥梁,为服务青年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青春力量。

求职请点击链接(http://2500831jjg.zhaogong.cheng95.com/lhyg/corporate_website)或者扫描二维码:

3.png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5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