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3个亿 宁乡高新区与湖南博迅“牵手”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编辑:刘郁蕾 2020-03-15 11: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d3c68c990899280c3ee3646519ee9f0.marked.jpg

“消防无人机及灭火指挥系统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王慧)3月13日,宁乡高新区举行“消防无人机及灭火指挥系统项目”签约仪式。

湖南博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博迅)是一家主要在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无人机、高端装备制造、物联网等领域投资的集团公司。此次签约,湖南博迅总部拟迁入宁乡高新区,在宁乡高新区投资建设消防无人机及灭火指挥系统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亿元,其中一期投入约1亿元,主要建设展示中心、技术中心、飞手培训基地、无人机智能制造基地等。全部达产后年产值预计10亿元以上,年税收6000万元以上。

为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宁乡高新区于3月11日正式印发了《关于加快推动宁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对于头部企业、成长型企业、培育型企业、低效企业和僵尸企业,实行差别化财政扶持政策,鼓励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协同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大力推进智能制造提质升级,在全力支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建立健全土地集约激励机制、加快推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方面也作出了具体规定,拿出了务实举措。

当前,全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号角吹响,宁乡高新区将紧扣产业革命风口和宏观政策导向,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招大引强,积极探索招商新方式,全力在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强配套、先进储能材料产业强链条、医疗器械产业强培育上下功夫,树立精密增长理念,建立精细化管理制度,规范尽调程序,加强产业链精准招商,确保完成招商引资“双过半”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14/6861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