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千万人才安居计划”启动 最高可获超10万元购房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袁路华 编辑:李海波 2020-03-21 17: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32.jpg

3月20日,长沙高新区联合梅溪悦章正式启动“千万人才安居计划”。欲了解详情可扫描二维码。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袁路华)最高可获得超10万元购房补贴,长沙高新区再次放大招!3月20日,长沙高新区联合梅溪悦章正式启动“千万人才安居计划”,凡区内符合购房资格的对应人才,在购买梅溪悦章项目产品时给予10000-20000元/套的人才安居基金,企事业单位/集团或企业园区团购优惠8000-20000元/套,人才安居计划及企业团购资金共计约1000万元,各项政策相加,个人最高可以获得超10万元的大红包。

据了解,梅溪悦章位于长沙高新区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的交会处,毗邻河西超大城市综合体——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正在建设的长沙地铁6号线长庆站就在该楼盘旁。不仅如此,附近医院、学校、公园配套齐全。

什么样的人才能参与长沙高新区千万人才安居计划?记者了解到,长沙高新区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技术人才、优胜选手、高级技师、本科人才等均可申请相对应的计划资金。除此之外,凡在长沙高新区具有购房资格的企事业员工,凭单位统一盖章确认证明或社保、公积金缴纳记录即可报名参团购活动。另外,符合条件的还可以享受长沙人才购房补贴政策以及高新区技术工人购房贷款利息补贴。

据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举措旨在助力已进入辖内的创智青年奋斗者更轻松地实现置业梦想,让他们更好地扎根城市、安居长沙,同时也为长沙高新区的发展营造更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袁路华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79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