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鼓励汽车消费政策快速见效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王曌 朱豪华 编辑:刘艳芳 2020-03-23 10: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18日,市民刘先生来到湘潭吉越4S店,提取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吉利缤越车。湘潭经开区《促进吉利地产车在长株潭消费升级鼓励措施》实施以来,吉利汽车九华基地产的吉利缤越车、全新远景成为长株潭消费者购车的优选车型;据测算,该鼓励措施出台后,仅长株潭市场销量,本月同比增长有望突破10%。

受疫情影响,汽车消费市场需求低迷。为积极落实国家提出的积极稳定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的决策部署,3月初,湘潭经开区出台了《促进吉利地产车在长株潭消费升级鼓励措施》。《措施》明确,凡是长沙、湘潭、株洲三地居民,购买吉利缤越和全新远景两款车型,即可享受补贴购置税3000元/台,每人限购一台,限定3500人。个人消费者携带本人户口本或暂住证、居民身份证、行驶证、购车发票原件,到指定吉利4S店进行补贴资质审核,并由指定吉利4S店登记备案,湘潭经开区财政局审定后,按要求每月集中兑付一次购车补贴。政策于3月1日起正式实施。

截至3月17日,政府补贴的吉利缤越、全新远景两款车型在长株潭区域的销售量为190台。仅湘潭区域就有59台,意向客户40多人,预计本月销售量可达80台左右。(记者 王曌通讯员 朱豪华)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王曌 朱豪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