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全力支持在九华打造体育小镇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3-23 10: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1日,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敦南一行来湘潭经开区调研。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晓理,湘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孝男,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刘华,湘潭九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海南等参加调研。

刘尤碧一行来到拟设立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综合培训中心的选址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交通区位、项目规划等情况。

据了解,湘潭经开区拟设立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综合培训中心,拟建设极限运动、山地运动、铁人三项等国家级、省级训练基地,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刘尤碧表示,湘潭经开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希望湘潭经开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加快发展体育事业,大力创建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园,着力打造湖南、湘潭体育产业新品牌。同时他希望围绕青少年体育训练综合培训中心,引进其他体育新兴业态,打造集运动休闲、文化、健康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地域特色的体育小镇,进一步推动湘潭经开区乃至长株潭城市群的经济社会发展。

周晓理希望湘潭经开区充分发挥体育文化产业的优势,做好项目规划,推动项目进程,打造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有利于满足群众健康需求的特色项目。(记者 冯晓寒)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