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九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20-03-23 10: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1日,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率领的调研团队赴九华考察调研。湘潭市委常委、湘潭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唐正武,湘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纯杰,湘潭市雨湖区区委书记白云峰,及湘潭经开区办公室、产业发展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杨广和易鹏就九华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城市配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湘潭经开区以汽车起家、以汽车立园,是一个特色鲜明、集群发展的产业新区;是一个区位突出、交通发达的区域中心;是一个资源丰富、成本优越的投资洼地;是一个人才汇聚、院校聚集的创新高地;是一个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城市新区;是一个锐意改革、服务一流的亲商之地。

易鹏称赞九华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他建议,湘潭经开区在做强做大汽车产业链的同时,要分类策划,做好产业新城的文章。补短板,加强学校、医院、养老、幼儿园等城市公共服务配套。充分利用园区周边大学城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打造生态职业教育新城,聚集人气,聚集资源。

盘古智库(The Pangoal Institution)成立于 2013 年,是由中外知名学者共同组成,植根于中国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智库之一,盘古智库汇聚了 350 余位在国内外学界、政界、智库界、企业界声望卓著的专业人士担任高级顾问、学术委员、高级研究员及研究员。盘古智库是中联部“金砖国家智库中方理事会”成员、财政部“美国研究智库联盟”理事单位、中联部“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单位,连年荣膺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智库研究项目”(TTCSP)亚洲最佳智库。(记者 王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