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23天实现“双封顶” 长沙蓝月谷项目建设正酣

来源:红网 作者:褚兴科 谢彤 编辑:刘艳芳 2020-03-23 14: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3aeb6c18cc631801f4440bcdb02259b.marked.jpg

在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的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上,一座长135m、宽72m的厂房拔地而起。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褚兴科 谢彤)3月22日,在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的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上,一座长135m、宽72m的厂房拔地而起,14848.82m²的地下室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实现了6号厂房及地下室的“双封顶”。在不远处,5号厂房也将在本月底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本次封顶的6号厂房是产业园最大的单体建筑之一,封顶节点比原计划提前了整整23天,是产业园首次实现封顶的单体,标志着产业园正式进入了地上施工阶段。

目前,项目部2000余名建设者正在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号召中向“930”全面交付节点全力冲刺,这支五局铁军也将持续发挥EPC工程总承包管理及资源优势,项目建设一刻不放松、一丝不松懈、一点不含糊,继续为国家建设制造强国做好服务保障,为产业项目的快速落地、投产做好建设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褚兴科 谢彤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