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宏地科技网络货运运营总部项目落户宁乡高新区

来源:宁乡高新区 作者:王慧 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20-03-24 16: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47d0fa30c3cf8518b450c756a2dbed6.marked.jpg

宁乡高新区与湖南宏地车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宏地科技网络货运平台”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慧 记者 林佳妮)3月24日上午,宁乡高新区与湖南宏地车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宏地科技网络货运平台”签约仪式。

宏地科技是全国领先的车联网信息服务提供商,是一家以科技、大数据等来驱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的车联网信息服务公司。公司围绕终端设备、客户服务、运营服务平台等建设了完善的服务体系,目前在网车辆超过了60000台,全面涵盖两客一危、商砼运输,重载货车、校车、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等商用车服务领域,向中石化、湖南中烟等数百家公司和超6万终端用户提供服务。

本次签约,宏地科技借助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拟在宁乡高新区投资建设网络货运运营总部项目,力争通过两年的建设和运营,进入网络货运全国百强、省内十强。

“这个项目从获取招商信息到确定合作意向,只用了3天。”宁乡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合作局局长朱容表示,宏地科技网络货运运营总部落户宁乡高新区,充分表明了企业家对园区发展前景的看好。“网络货运经营者”是“无车承运人”的升格版,属于国家、省、市各级支持的互联网平台经济。宁乡高新区积极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将财税奖补等政策惠实到企业,用最高效的服务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把园区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宁乡高新区

作者:王慧 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