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发来感谢信 长沙高新区创服中心被实名“点赞”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李发雨 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20-03-25 15: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左)、书记罗文(中)代表创业服务中心接收感谢信。.marked.png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左)、书记罗文(中)代表创业服务中心接收感谢信。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发雨 记者 林佳妮)“你们始终与我们连接在一起,给我们提供了温暖的管家式服务,借此机会,我们向无私奉献的你们表达诚挚的谢意……”3月24日,湖南白沙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以此来表达对创业服务中心防疫工作的感谢。

湖南白沙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运输、仓储服务、城际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公司,于2月10日复工。复工前期,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防疫特派员崔雪多次上门指导防疫工作,并送去预防中药药包、优惠政策清单等,让企业倍感暖心。此外,当了解到该企业复工缺少口罩时,崔雪多番寻找渠道,帮助企业解决。

“防疫特派员高效精准贴心的服务,极大提升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有力地促进了我们复工复产。”湖南白沙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这样的暖心故事只是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日常防疫工作中的小小一隅。疫情期间,为了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20余名防疫特派员采取“一对一联系、点对点指导”的方式,无缝对接企业需求,线下送政策、解难题,为企业生产增强防疫保障、解决后顾之忧,保障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李发雨 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