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税务局:驻企联络员严守园区“疫”线  不放过任何可疑“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戴志锋 编辑:刘艳芳 2020-03-27 00: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3月26日讯(通讯员 戴志锋)“我们公司新入职的一名员工昨天晚上发烧,体温检测达到37.8度,休息片刻后测量一切正常,他近期未和外来人员接触过......”3月13日上午,娄底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报告有员工出现过发热症状。

经开区税务局驻企联络员杨嘉城接到电话后,立即向防疫指挥部和区局驻企联络领导小组报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辉要求驻企联络工作小组及时做好应对措施,密切关注复工单位员工身体状况。

区局驻企联络小组组长陈存阳和驻企联络员杨嘉城随即赶往企业了解情况。在厂区内,他们向娄底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在岗员工目前的身体状况,要求企业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暂缓推进所有工作,采取分散办公、网络办公方式,安排生产部对厂区全面消毒,并要求企业尽快联系发热员工吴某到医院进行检查。

了解到吴某未有外出接触史,一直待在老家直至企业复工,自述已到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但电话中答复很模糊。杨嘉城本着高度负责态度,再次电话沟通时但已无人接听,随即在午休时间到吴某暂住地社区了解情况,多方联系才找到吴某租房地,从房东口中得知其前一天晚上已回老家,杨嘉城立即与企业共同联系吴某做思想工作,他才同意从老家涟源古塘自驾回到娄底,由企业防疫专干和杨嘉城陪同前往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医院发热门诊接诊后,立即对吴某进行CT及核酸检测,一直到晚上七点,结果显示未见异常,只是普通炎症,所有人才松了一口气。但驻企联络工作小组从确保疫情防控“无遗漏、无死角”大局出发,要求吴某近期在家办公,每日向公司和驻企联络组报告身体健康状况。

“有惊无险,谢谢你们对我们公司突发情况及时进行处置,不然我们都不敢回家,害怕家人也面临感染的风险......”娄底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防疫专干代春三激动地说道。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已呈现明显向好趋势,但娄底经开区税务局驻企联络工作小组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仍慎终如始,未敢丝毫放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戴志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6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