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绿水青山】湘潭首个民间河长工作站在九华成立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3-27 09: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2日,湘潭首个民间河长工作站在湘江大堤管理所板石港泵站揭牌成立。湘潭市水利局、湘潭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区社会事务局、区建设局、国中水务,九华污水处理厂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湘潭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负责人介绍,湘潭民间河长工作站是为民间河长学习、交流的场所,是宣传展示的窗口,也是守望湘江、监测湘江湿地生态保护的一个重要节点。

随后湘潭民间河长九华中队工作人员在九华张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海报,进一步提高市民惜水、节水、护水、爱水意识。民间河长九华中队还为湘江添“新妆”,在九华的码头、渡口、渠口设置垃圾桶,垃圾桶身粘贴护河标语,宣传引导市民爱护湘江,节水优先,建设幸福家园。

下一步,民间河长将继续在湘江九华段开展“河”你一起,守护湘江的百平米净滩志愿联合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节水意识和水环境保护意识。(通讯员 尹旭)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