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召开干部见面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20-03-30 10: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9日,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召开干部见面会,宣布市委关于部分干部任命决定。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主持见面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唐正武、蒋谦、张束林、史坚、谭作权、肖均平、蔡德强、刘华、包胥琪、周文兵、陈柱、张文,以及菅庆兵、彭运、谢江雄、乐强、陈海南、夏代银、曹谷桥等领导参加。

会上,受市委组织部委托,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刘华宣读了市委关于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部分干部的任免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张束林同志任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蒋谦同志任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文同志任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提名任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

杨广强调,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关于人事安排的决定,这次张束林、蒋谦、张文三位同志的任免,是市委从全局工作和改革发展的需要,以及经开区、综保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出发,通盘考虑,慎重做出的决策,大家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拥护市委的决定。对于园区领导班子的配备,市委历来高度关注。园区是投资、建设、管理的大舞台,园区干部不同于其他部门干部,对个人素养素质、对经济工作操盘能力等方面有更高的要求,不但要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还要具备招商引资、产业培育、资本运作等方面的超强能力。对三位同志的任命,市委寄予厚望。

二是希望三位同志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三位同志工作经验丰富,既有基层一线工作经验,又有机关工作经验,要把自身经验智慧充分释放出来,转化为推动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力量,艰苦奋斗、再立新功,不辜负市委的期望。

三是要满腔热情支持新来同志的工作。新同志的到来,为我们注入了新鲜血液,优化了班子结构,提升了班子战斗力。大家要积极支持新来同志的工作,使整个经开区班子成员队伍的决策能力、执行能力、推动九华快速发展的能力提高到一个新高度,以为民务实、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最佳工作状态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黄韧说,本次干部调整,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经开区、综保区班子建设的高度关心,预示着九华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黄韧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党工委的带领下,一直以来,九华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将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不打折扣落实落细;始终坚持党工委班子科学民主决策,各级各部门快速准确执行。希望新到任的同志尽快融入九华良好的团队氛围,事事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风格。

二是要戮力同心谋发展。目前九华的发展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长株潭三市融城为九华发展创造了无限空间;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九华,密集到访九华,为九华发展鼓劲加油;建设银行、长沙银行、华融资管等金融机构到访九华,为九华注入了新的动力;蓝思科技、宝德等众多优质产业项目即将投产和落户九华,为九华发展集聚了巨大能量。

三是要立足岗位讲奉献。九华人都有一种特质,能够极尽一切为九华谋利益、攻难关,面对困难,大家奋勇争先、敢于担当,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奋进。希望新履职的同志,尽快融入这个充满光荣与梦想的集体,忠于事业,勤勤恳恳,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在九华这片创业乐土上,描绘出更精更美的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的美丽画卷。

张束林说,在湘潭经开区工作的三年多时间,与大家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共同奋斗。感动于九华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及同事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到湘潭高新区工作后,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祝福九华的明天越来越好。

蒋谦说,能到湘潭经开区工作是缘分。九华作为湘潭改革开放的桥头堡,经济建设的主战场,长株潭城市群最具潜力的发展园区,能和大家一起在这片热土上干事创业、共克时艰,这段经历必将成为他人生中最难忘最宝贵的财富。下步工作中,将坚决做到讲政治、守初心,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敢担当、善作为,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重团结、讲纪律,自觉找准位置,严于律己,严格要求,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于工作,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张文说,到湘潭综保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倍感荣幸;将以此为新起点,更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岗位,更加珍惜锻炼的机会,更加珍惜与同事们合作共事的缘分,以新面貌、新姿态、新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下步工作中,将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本领;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严格自律,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等方面做到更好。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担当精神,直面问题、攻坚克难,为综保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