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干部结构 提高干部素质 宁乡经开区举行正科职竞聘演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20-04-03 16: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宁乡经开区举行正科职竞聘演讲大会。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彭婧男)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优化园区干部队伍结构,锻造一支勤政务实、勇于担当、善于创新、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园区干部队伍,助力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4月2日,宁乡经开区举行正科职竞聘演讲大会,30名符合条件的干部竞争7个正科职岗位。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和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因为热爱所以专业,因为热爱所以专情”“奋进的时代,需要奔跑者,不论组织把我安排在哪条跑道,我都将一如既往,拼出加速度,全力跑出精彩”“我愿做一块敢于担当的承重砖,做一块善于学习的吸水砖,做一块进退有度的工程砖,在园区事业发展过程中升华”·····来自不同部门的30名干部依次登台演讲,比能力、比思路、比担当,赛成绩、亮风采、展风貌。为确保本次竞聘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竞聘人员顺序通过抽签决定,区纪工委和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组评审团现场打分,按照《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2020年全员竞聘工作方案》规定,最终得分排名前14名的干部将列入考察范围。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始终坚持“人才强区、人才兴区”理念,以实绩论英雄、凭业绩用干部,注重选用复合型、创新型、担当型的优秀干部,致力于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树立了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为实现“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