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现场办公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2020-04-03 14: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4月1日,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李勇,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唐正武,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经金办、人民银行湘潭分行、湘潭农发行、经开区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李勇一行实地考察酱园、晒酱场和在建的龙牌酱油博物馆,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龙牌酱油有着280年的传统酿造工艺,荣获“中华老字号”等荣誉。自复工复产以来,产能正稳步提升。

与会各部门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就龙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和方案。

李勇表示,对龙牌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龙牌加大研发力度、优化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他说,龙牌要结合湘菜,延伸产业链,同时,要抢抓机遇,加强和各职能部门联络沟通,用好用足各项政策,重塑“龙牌”的金字招牌。李勇还就企业定位、产品提质创新、打造文旅产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

唐正武说,龙牌根植于湘潭,是具有文化底蕴、发展潜力、影响力的企业,是可以展示湘潭形象品质的平台和载体。企业要做好质量管控,确保食品安全,在产品品质、产品形态上进行创新。恳请市直、各部门从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龙牌重点支持。湘潭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龙牌生产和发展。(记者 胡琼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