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招商、稳定投资 3个重点项目落地雨花经开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郝丽霞 编辑:刘艳芳 2020-04-13 09: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下好先手棋、招商稳投资,长沙雨花经开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2月23日上午,可孚智能医疗装备产业新基地、湖南恒康智慧医疗产业基地、中机申亿检验检测及智能制造生产基地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45亿元。

“发挥好有效投资关键作用,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此次雨花经开区3个重点项目的签约,正是在省市上级组织指导下发挥投资作用的生动注解。

上述项目深度融合“人工智能+医疗产业”或“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广,对打造长沙人工智能医疗设备及智能装备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当下,雨花经开区重大项目的签约对于提振信心,促进经济稳健发展有着积极效应。”长沙市人工智能机器人及传感器件产业链主要负责人介绍。

为加快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雨花经开区成立服务团队,专人、专题、全程“帮代办”,协助解决项目涉及到的报备审批、招工用工、疫情防控、要素保障等问题。项目将在近期启动建设,预计今年将完成投资10亿元。

据了解,日前,雨花经开区严格执行“1+6”日调度,即在全面做好新冠肺炎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的同时,园区坚持重点企业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财税金融、企业上市、返岗招聘6个方面的调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半年度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年超额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郝丽霞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