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云课堂”将税收优惠政策搬上直播台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姿雯 肖尊荣 编辑:刘艳芳 2020-04-14 09: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4月13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姿雯 通讯员 肖尊荣)近日,湘潭经开区税务局的一场纳税人培训赶了“时髦”,该局邀请的业内专家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将纳税人关心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搬上了税务“云课堂”。短短60分钟的直播课程,有300余人同时观看学习。

首期税务“云课堂”,由湘潭金穗满钇企业服务公司和农业银行湘潭九华支行的专家主讲,他们聚焦疫情防控工作、减轻企业社保费负担、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三方面,结合实例,对疫情期间纳税人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详解。“专家在镜头前直播的同时,我们在后台安排了相关业务科室的税务专干,现场为纳税人答疑。”湘潭经开区税务局负责人说。这样能互动有回应的“非接触”培训方式,打开了纳税培训的新局面。

接下来,湘潭经开区税务局还将持续推出以纳税信用评级、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为主题的直播“云课堂”,为纳税人开展上课地点灵活化、培训互动实时化的政策辅导,确保纳税人对最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姿雯 肖尊荣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