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丨捷报频传!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实现5栋单体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彤 黄荣光 编辑:林佳妮 2020-04-30 16: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厂房屋面浇筑中。

项目青年突击队参加长沙市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五四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谢彤 黄荣光)4月28日,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再次传来好消息,4、7号厂房主体结构双双封顶,标志着产业园单体封顶过半,复工以来已完成5栋单体主体结构封顶。

“最重的担子我们挑,最难的时刻我们上!”自年后复工以来,项目全体青年勇担当,敢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和项目建设一线中冲在前头,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始终坚持以建造全国一流产业园为目标,项目复工首月日均产值200万,3月月产值破亿,当前日均产值超400万,预计提前近两个月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4月28日当天,项目青年突击队还作为中建五局青年突击队代表之一参加共青团长沙市委联合市发改委举行的长沙市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五四主题活动。

“作为新时代青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勇挑重担,积极作为,紧扣‘930’竣工交付目标,按照竞赛要求,全面满足业主单位节点要求,助力“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青年突击队队长聂维说道。

目前,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正积极响应“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热潮,项目建设进展如火如荼,预计4月底前还将实现变电站主体结构封顶。此外,1、2、3、8号厂房及配套公寓目前均在同步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彤 黄荣光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