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升级项目建设 升温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喜阳 编辑:林佳妮 2020-04-30 16: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谢喜阳)4月29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对升级项目建设、升温竞赛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区上下全力全速推进项目,抓实抓细服务项目,全面掀起大竞赛新高潮。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洪健和8个项目服务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自“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宁乡经开区把项目建设作为竞赛主旋律,抽调精干力量,重新优化组建8个产业项目服务小分队,为园区重点新建项目、续建项目和税源项目提供全流程、全过程、全要素的点对点精准服务。

根据会议讨论并通过的《宁乡经开区加强产业项目建设服务和营商环境优化实施方案》,服务小分队成员将按照“干在一线、干到一起、干出一流”的要求,以当好政策宣传员、现场服务员、手续代办员和项目信息员为定位,通过“设立一个平台、建立一个台账、制定一张甘特图、准备一个记录本”和“一周一碰头、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一年一考评”等举措机制,切实帮促项目解难点、治痛点、疏堵点。

张毅在讲话时指出,当前已进入大竞赛的关键赛程,园区上下要进一步升级项目建设、升温竞赛活动,在大竞赛中干出气势、赛出成绩。他强调,下阶段,要注重目标导向,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在方向上保持定力,聚焦产业链抓项目;在方法上精准发力,招大培优抓项目;在方案上持续用力,精准施策抓项目。要注重问题导向,始终坚持要素为先。围绕项目的实物量、资金量和土地量等重点要素,实现服务全流程、全覆盖,推动一批新建项目加快建设、一批竣工项目加快投产,帮促企业实现投资增长、税收增长和就业增长,全力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注重责任导向,始终坚持良好作风。要挑选精兵抓项目、浓厚氛围抓项目、强化责任抓项目、守住底线抓项目,全力以赴在竞赛中考出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喜阳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