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虾兵”开路助力消费复苏 宁乡高新区“高新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编辑:彭婧男 2020-05-11 12: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deab25a8a4ce34369318e41a35cff50.marked.jpg

宁乡高新区“高新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群众系列活动启动式暨“虾路相逢 嗨啤一夏”第一届龙虾啤酒节拉开帷幕。

2608dac2b67ff3580edb242a2684bfe.marked.jpg

“高新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系列活动是宁乡高新区聚焦消费人气,提升消费辐射范围的有效形式。刘石江/摄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王慧)5月10日,宁乡高新区“高新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群众系列活动启动式暨“虾路相逢 嗨啤一夏”第一届龙虾啤酒节拉开帷幕。

“高新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系列活动是宁乡高新区聚焦消费人气,提升消费辐射范围的有效形式,能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也是园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之举。

5月9日前,宁乡高新区将龙虾、啤酒免费券送至园区各企业,同时现场限量发放免费券,设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顾客眼球,促进消费增长。

风情万种的旗袍秀、活力四射的舞蹈、动感十足的健身操……一场场精彩纷呈表演,亮爆全场的眼球。

据了解,5月至10月的每周五,宁乡高新区“高新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群众系列活动将陆续设立艺术教学、厂企、高新风采、等多种艺术形式专场,届时独唱、独舞、对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均轮番上演,提供一个真正属于市民自己的舞台。

宁乡高新区“高新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系列活动将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商业唱戏、市民受益”的方式,进一步丰富园区职工文化生活,浓厚园区文化艺术氛围,凝聚全区上下“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豪情与斗志,同时激发消费潜力,让经济“动”起来,让市场“活”起来,为经济发展再添“一把柴”。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4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