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7个创业项目齐聚麓谷 展示长沙高新区青年创业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彭婧男 2020-06-10 15: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高新区选拔赛暨第四届长沙高新区“麓谷之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77个创业项目齐聚一堂,展示高新区青年创业风采。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余欢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6月8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高新区选拔赛暨第四届长沙高新区“麓谷之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77个创业项目齐聚一堂,展示高新区青年创业风采。

“我们看到此次主题为青年创业大赛,就毫不犹豫地参加了,我们参赛的是纳米电光漆及光电显示艺术应用项目。”蓝墨广电科技负责人李梓维谈及参加比赛的初衷时说道,希望能够借助高新区的平台打磨公司项目,经过专家评审,汲取更多促进公司发展的有益经验。

“大赛按照‘1+1’模式,包括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大赛组委会对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的项目以及最佳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并分别给予10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2万元的奖金,同时将向这些项目提供多种形式的创业支持和服务,并在项目入驻高新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本次创业大赛突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带动就业、扶贫等社会价值。初赛将遴选出创新组前9名、创业组前9名的项目入围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6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